Kame卡咩咩赛高

愿我们至少能有一片蓝天

有很多话想说,却又说不出口,只希望现世安稳,国乒长红,大家都好好的

A方博:

(批皮说心里话,如有ooc都是我的错)

师兄从年少成名重点培养到退回省队意志消沉。从回归国家队物是人非,到最快大满贯惊艳世人。从伤病困扰流言不止,到里约奥运火遍全网,从伤病半身饱受诟病,到极致坚决却无奈因病退赛。

你们可曾想过,那个说过三根筋打断一个根还要上的相声的师兄,死在赛场上的师兄,是为了什么?

龙队年少成名一度大赛无名,饱受嘲讽也差点试图放弃。你们说苏州龙,里约龙,超级全满贯,到现在各种遭受欲望之灾。

你们又可曾想过,那个一直坚持到至今才得到荣耀加身的他,真的是一人独行?他又是为了什么。

还有瞎子,他比我幸运,因为他有天赋,有努力。哪怕到现在他还没有实现满贯的梦想,可在直板稀缺,技战术体系不成形的他,捍卫者最强左直地位的他,带着肩伤也不愿放弃一场战斗,告诉丁宁只要手没断也要打球的的他。

你们可曾想过,多少压力加身,又是什么让他坚持到现在。

不说我了,那手腕伤什么的你们都一清二楚。我有多希望被认可被尊重,那年我又有多绝望才去恳求的肖指导。

再说雨哥,小胖,国家队的其他人。

是的,国胖队荣耀加身,却从来不缺乏苦难。改球改的明日之星的雨哥一下子技战术打法得重来,被称呼为小神童的他甚至可以预想未来还要经历多少风雨。

刘指导说,三创很重要,因为我们赢得太多,反而输不起,皓哥那年的阴霾从未曾消去。

关注很重要,因为我们太久没人关注了。

现在回到上面那些问题,

是什么让国球长盛不衰,是帮传代,是一直以为公平竞争的氛围,也因为这些,再黑暗时总有希望,再绝望时,总有前路。

又是什么让我们坚持如今,是乒乓球的梦想,是队友们的互相激励,是训练闲暇时,有一群和你有共同梦想的人相互调侃,共同奋斗。

曾记否,

赢瞎子的我胜的并不开心

赢科哥的龙队与他共批国旗

输外站的瞎子,师兄顶着腰痛也要奔跑上去与他同行

还记得,

休赛一年退出微博的我,瞎子送世界会给我让路,即便路上有他

龙队说,即便自己输了,也相信我师兄会为团体赛带来胜利

这是我们国胖队,

我们都在意输赢,却从来不害怕输

我们都不喜欢输,却从来不因为输而怪罪他人

这是一个凭实力说话的队伍,

靠感情共同进步的队伍。

我们珍惜所有粉丝给我们的支持和动力

我只希望能有一片蓝天,

在那里,我们能看到。

粉丝同吾心,

会为真正的好球喝彩,

会为运气球致歉,

会为胜者祝福,

会给败者温暖。

因为除了乒乓梦,

我们还有一个中国梦。

评论

热度(53)